close

 

完全又是一個"別人PO都超精美厲害簡直就是甜點師傅,我們的超簡單樸實"的手作圖文...by Yu 

 

 

全過程參考於的點心食譜-簡單好吃! 自製雷神Style巧克力 from MASAの料理ABC

K某天傳了一個網誌給我,就是這個MASA的BLOG!雖然電視上早就有播怎麼做雷神,但我其實完全沒有興趣...

原因是因為"恨",就是"恨"這個字!想當初雷神沒有大紅的時候,K可以不管體重計上的數字大包大包的買囤貨,但我居然一直到快要紅的時候才吃到...然後就紅了...就買不到了!

FINE!!!!!!

後來超不爽雷神...(但還是很HAPPY的去二輪戲院看雷神索爾2,DVD也又租了一次...為了洛基跟彩蛋2)

但想說K傳給我這個網誌的意思就是...他要做囉?所以我就說好,去買材料~但其實我也有幫忙(甩髮)

 

總之材料就是(有稍微更改作法跟材料,要看原始的就去MASA大師的BLOG吧!)

1.被我一直講成威化餅的消化餅(我們用的是K朋友從遙遠的國度寄來的)-一次用三~四片

2.萬惡oreo巧克力.白色奶牛去掉會稍不甜 但也不會不甜到哪裡去-一次約五~六塊

3.巧克力(隔水加熱用).買了甘百市出產超大片牛奶巧克力(可素食)+樂天黑巧克力(小包一整片塊的,例如明治巧克力片裝大小)-一次使用size大概是一整片樂天黑巧克力大小,多一點也沒關係可以更包覆到時候弄碎的餅乾.

4.乾淨的塑膠袋.不要小看透明塑膠袋.

  

 

作法

1看下圖左上露出一根手指頭-餅乾如上面材料數量放數塑膠袋

2看下圖右上露出兩個手指頭-捏碎~雖然原始是說不要太碎,因為放入鍋還會攪拌弄碎~但我覺得可以碎一點不要粉末即可,因為這樣之後冰完切開才不容易散掉(我覺得啦!)

3看下圖左下露出三個手指頭-弄碎後差不多可以融化巧克力囉!太早融化巧克力又會乾掉了所以弄碎後再融化即可

4看下圖右下大拇哥被星星遮住-倒進去後攪拌~盡量均勻點囉!

5. 再把拌好的巧克力倒入原本的袋子!冰箱冰起來~看個男女糾察隊或是醫龍4後,拿出來看看是不是都堅固了~(用詞好怪)

6.直接切下去,我們切比較小塊(因為牙套妹吃冰過的巧克力是很辛苦的)

  

  

 

7.請享用

 

  

   

 

口感我另外特別請時下愛吃甜食愛買零食小胖弟(白目國中生)跟我說-我給他吃的是黑巧克力+有白奶油的OREO作的:比雷神好吃,但雷神很甜~~不過最像最好吃的是雷霆巧克力..

靠!!!雷霆巧克力哪位!!!!(飛踢)

講到雷霆的時候就被我飛踢了~

 

給其他朋友分吃都說好吃!!!!YAAAAAAA!

加入牛奶巧克力最有甜食的口感~我自己比較愛加入黑巧克力.

沒有OREO的牛奶夾心其實我自己覺得沒差.K說有比較不甜~

花費下來...其實跟正牌雷神差不多啦哇哈哈誰叫我買了樂天的巧克力跟正字記號的OREO~

如果用其他平價巧克力代替一定會拉低成本~

附上以前的二百五手作食譜

【手作】第一次做鬆餅就上手? 用鬆餅粉做甜點 日正鬆餅粉/日本厚燒鬆餅粉 (純玩樂) 

 

 

 

 

---------------------------------------------------------

題外,好久沒寫台北返鄉了...

而且K明明就超會做菜,但我打出來好像都很像二百五食譜...???

期待她去擺攤!

---------------------------------------------------------

 

 

arrow
arrow

    cyuc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