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79.jpg

大過年回台北就是很好約去心頭好的餐廳吃飯,但朋友不好約...大家回中南部甚至花東,我跟大家相反(哭惹)---by Yu

 

這天預訂是晚上要跟朋友去拉拉熊餐廳,但晚上跟朋友會合時,雖然是大過年但拉拉熊依然要等待XDDD-而且好像是要自己過去看排到哪的?所以就沒去吃了
早上則跟baby sis連吃兩家都會想再去吃的餐點,主要是後面聽說平常在天龍國吃一定要排預約的咖朵咖啡,所以一早出門的午餐就選擇也在範圍內不要看起來太雷就好~

因此午餐吃的是美式餐廳 The Chips.開放式的感覺所以雖然看起來蠻寬又大間但櫃台跟廚房好像就佔掉一半了~桌與桌之間的位子很接近但有運動台可以看欸!完全又是一個看賽好去處!

6464.jpg

5178.jpg

2413.jpg3129.jpg

5108.jpg

5125.jpg

我點了Eggs Benedict 班尼蛋系列的美式火腿燻烤牛肉,sis好像點了香烤燻雞起司嫩蛋..其實我忘了,但我看食物照有起司又有嫩蛋應該是這個沒錯...
啊都是屬於有附兩杯飲品,不過還好沒有吃到飽嘟嘟...附餐飲料沒甚麼記憶點欸 我跟sis都喝熱茶因為晚點的咖朵要喝咖啡啊!(計畫縝密)

起司嫩蛋的麵包我覺得好酥,配嫩蛋對味,然後盤內的蔬菜好像都有被我吃掉欸!
天哪反而忘記它肉的口感哈哈哈阿!反觀我餐點的水果沒什麼吃~

我點的美式火腿燻烤牛肉班尼蛋也是不錯吃,有一小碗水果沒拍到...可以轉換口感,老實說只要蛋有成功...
就算麵包SOSO都是沒關係啦哈哈哈因為我真的覺得起司嫩蛋的麵包好吃,所以吃班尼蛋的麵包突然覺得...怎麼還好哈哈哈哈

總覺得是沒什麼記憶點的結尾,而且各吃一份餐點沒有滿足(或飽足)感是怎麼回事!?!?!?但以當天的情況是還好,因為我們還要再繼續吃阿哈哈哈哈如果這一餐真的是我們唯一約會要吃的餐廳,應該心情上會有被雷到吧!我猜,所以是我們與這家餐廳的緣分剛好來的巧(?)

對了...剛發現一件事,就是老娘印象中應該是點燻烤牛肉阿...看照片(早就過初五開工好幾天了),怎麼是美式火腿阿....所以上面畫線遮住的美式火腿是我後來加上去的...

我應該不可能說要吃火腿....因為我還跟sis說要點牛肉比較安全應該不雷,特地上網找照片...人家的燻烤牛肉真的是黑黑的牛肉片,我....到底是我說錯(嘴巴跟腦袋分別在做自己的事情),還是上錯.....阿阿阿阿阿不知道了啊!(抱頭)

 

3306.jpg

6737.jpg

7956.jpg

8838.jpg2557.jpg

本來要用一篇寫完the chips跟咖朵但意外發現吃錯餐有點難過...拆上下集(拖戲)


  The chips 美式餐廳-光復店(國父紀念館捷運站 2號出口附近)
官網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yuc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