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s平安夜前夕台北返鄉之旅下集)繼上篇Drip Cafe後一直說要寫另外一家边边...過了好久終於開始動了~

边边1      

說好放美女友人的照片呢~~~因為不太會用痞克邦上傳照片,結果原檔直接被壓縮得好醜!實際上這家咖啡店真的很有FU喔!!!!大推(我的菜)換句平易近人的話就是:本人比電視上好看很多

這天晚上台北雨越下越大!!!!從捷運站走去的這十來分鐘......(加走錯路,應該有十五分鐘吧!)鞋子完全濕透!!!!跟友人邊哭喊邊尋找~聽說老闆買下三層樓的小房子把一二樓改成店面~(拍謝這趟台北返家之旅經過的店都是臨時去的完全沒有事先了解過)

不過去之前就知道吃的東西不多所以單純去那裏享受氣氛~

 

边边處在巷弄裡,其實外觀並不是不明顯,但是因為小間所以走太快很容易過頭XDDD

外觀與1F櫃台~充滿許多照片、書籍、設計感的圖文作品(名片海報等等)

 邊邊咖啡   

因為有拍到不認識的人所以圖就小一點~這邊都是1F的部分喔!不要吵不要少那個牌子原本是設給一個人獨坐的位子~不過那天去發現都擺放其他物品感覺應該沒有提供位子了

邊邊咖啡 边边3  邊邊咖啡  邊邊咖啡

 光是1F給我的感覺就已經很舒適了~靠近門口是沙發區,從來到離開都一直有客人~(不同人)感覺是很舒服的位子

我們還有約一個朋友,三個人做其他位子都覺得有點小所以到2F啦!

樓梯間也是小小的,走上去的牆壁一樣沒有被浪費~貼滿好多可愛又有趣的圖文

邊邊咖啡

邊邊咖啡  

 

到這邊一定要說的是!!!

他們家超可愛的店狗-雪球這麼平易近人、又有點像貓咪般來去自如卻乖乖給人摸~

跑上跑下的好可愛啊~

边边4

边边5  

 

好像沒有先說重點~二樓是需要脫鞋,坐在榻榻米上喔!非常的開心需要脫鞋...因為整天雨不停讓我的鞋子一整個濕透,可以脫鞋真是太舒服了XDD

我最愛拍的全景照

邊邊咖啡

2F整個就是書房了!擺滿了許多書籍,小說、攝影集都有喔!

擺設上也有許多小巧思~外面陽台超想去的阿(可是那天超冷+大雨)

邊邊咖啡

拍立得照片意外變成我們自備的道具XDDDD

這裡也有販售一些圖文作品喔!

邊邊咖啡

邊邊咖啡

边边2  

 

再來就是飲品的部分~

MENU也是手寫耶...最近去的咖啡店都是手寫MENU,我真的很怕弄破他...非常小心翼翼

我點了茉莉綠茶(還是烏龍茶,總之是無糖的)、瑞含(友人01)點拿鐵(還是紅茶拿鐵?)、SUN(友人02)點奶茶?還是紅茶拿鐵?歪凹.....傻傻分不清楚

因為想喝的酒被打X整個就沒有很在意其他飲品~好自私..........而且SUN點的我沒有拍到~照片上橘色是葡萄柚啤酒,不會太酸所以可以順順喝完

是不是因為我沒點到招牌的咖啡(明明沒查資料自己說招牌是咖啡= =),所以不管他們點的跟我點的,喝下去都沒有特別的感覺~就單純適合大聊天後喝幾口~haha

  边边6  邊邊咖啡

 

台中的咖啡店目前只有去到胡同(連結為胡同的痞克邦)是給我相同的感覺~但不同的是胡同坐鎮的是店貓一群XDDD而且我有喝過胡同的招牌-咖啡

边边真的很適合小聚長聊(最多就三~四個人,團聚可能太吵XDD)~或是帶筆電久坐吧!

看過好多人白天去,這裡白天有清新的感覺耶!

要不是這天要回台中~實在很想坐久一點

邊邊咖啡

雪球好可愛啊!!!!!!

 

 

边边Cafe Shop

FB         https://www.facebook.com/T.bian.bian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日: 12:00 - 23:00

電話         0937 817 612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55-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北】Drip Cafe 跟著人潮跟著排隊...((松山文創園區旁人氣咖啡廳~可拿滋大推)) 

【台北】懷舊“古懂”不古董 誇張古懂咖啡店 ~ 超像基隆返鄉的家鄉味 

【台北】UZNA OMOM 杏桃鬆餅屋 傳說中超柔軟舒芙蕾厚鬆餅~在216巷當假櫻花妹  

 

題外話~好迷小海女喔!

橋幸夫的いつでも夢を...好好聽....看完夏婆婆跟橋幸夫(年輕時候)合唱一整個覺得好好聽.....

不過實際播放應該還是跟小百合的版本吧!找了影片發現聲音一樣~當手機鈴聲會不會太OVER..... 

      

arrow
arrow

    cyuc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